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點心] 統一果然優優格_蜜橘香瓣口味

August 2nd, 2007 · No Comments · [點心]

[點心] 統一果然優優格_蜜橘香瓣口味 (1)

現在優格花樣越來越多了,連果瓣都可以加進去,下次不知道還會加進什麼東西。

這是統一出的新商品,名字有點繞舌,管叫他作「果然優Yogert」,口味分成兩種,名稱也是各異其趣,我買的這種叫作「蜜橘香瓣」口味,另外一種粉紅色的則是草莓口味,如果也要湊成四個字的話,這名字還真不知該怎麼取?過兩天到便利商店再看看就知。

售價則是因為份量不算小的關係,自然也不便宜,一份要價 $30 新台幣。

如果想要減肥,中午拿來當午餐似乎是個可以考慮的選擇?不過這種東西其實熱量也不低就是,而且吃完飽足感也不會太明顯,還是要靠自己忍住肚子餓比較重要,至於飯後食用雖然是可以幫助消化,不過份量有點多,不知道會不會越吃越飽。

[點心] 統一果然優優格_蜜橘香瓣口味 (1)

其實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在包裝,用光面塑膠紙以及膠盒,再加上以橘色系為主的顏色,讓人一看到會反光的包裝以及橘色的色系,就讓我有乾淨、明亮以及可口的感覺,不知不覺當中就把他買下來帶走。所以便利商店的東西要賣的好,包裝也是相當重要的。

[點心] 統一果然優優格_蜜橘香瓣口味 (2)

打開看裡面的內容物,就像包裝上註記的,除了優格,另外還有椰果以及果肉瓣,優格本身呈現乳黃色,口感像是加了那麼一點點的橘子柳橙口味進去,甜度則是剛好略偏一點點不甜,吃起來負擔不會太大,酸酸甜甜的倒是剛剛好;但與其說這東西是印象中的「優格」,倒不如說他是優格與優酪乳的綜合體,因為果然優的優格是還可以流動,偏一點點濃的液體,與優格已經接近固態略有差異,但又不像優酪乳這麼稀,算是介於兩者中間的綜合,而甜度比純的優格甜的多,的確是比較容易入口以及叫人接受。

而椰果則比較像是噱頭了,因為加在裡面椰果還是椰果,頂多就是泡在優格裡面的椰果,幫整份優格加了一點脆脆的口感就是,但跟整份優格的口感倒沒有太多可以搭上的東西,就當是統一大放送除了優格還送給大家吃椰果。

[點心] 統一果然優優格_蜜橘香瓣口味 (3)

相較之下,果然優優格蜜橘香瓣口味最大的賣點,也就是果肉瓣則稱職的多。採用香吉士果肉瓣,浸在優格當中,搭配優格本身酸甜的口感,再加上自己本身酸甜的口感,還有果肉新鮮的風味,讓優格口感變的相當的清新,不會有黏密的感覺,這個搭配就真的搭配的蠻不錯,只可惜果肉瓣雖然算是大塊,但份量並沒有太多,如果可以一口優格配上一顆果肉瓣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其實包裝優格如果不是吃純的,作到後面,很多時候就是在比創意跟噱頭,看誰的口味或是加的東西特別,以果然然蜜橘香瓣口味來說,可以加進新鮮果肉瓣的確是吸引人,也讓整個口感變的更清爽,雖然加了椰果反而有點累贅,但以這種調味優格來說,整體品質倒還是蠻不錯了,可以讓人吃果肉吃的很滿意。

下次再來試看看草莓口味的吧!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