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玩] 20180728 鹿林山

July 28th, 2018 · No Comments · [玩], [玩] 台灣, [玩] 台灣-南投, [玩] 台灣-嘉義

本來是要爬郡大山的…..



結果郡大林道開沒2公里看到這東西,只能悻然折返。

但既然都來了,沒爬到山腳好像會癢,想了一想,決定繼續往上開到塔塔加,那就來爬個鹿林山吧!

鹿林山是日治時代爬玉山的路線,現在山頂也建有天文台,畢竟這邊是台灣少數沒有光害的地方。

鹿林山跟麟趾山的稜線最著名的就是那片大草原,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眺望玉山群峰。路線的安排除了直接往返,也可以安排從塔塔加進,再從台18線106K左右鹿林山登山口出的方式完成個小O型。其實鹿林山本身難度並不高,可以算是高山中裡面的郊山,但美麗的風景值得讓人慢慢體會,甚至天氣好的時候光在這邊野餐都非常值得。

爬完山後再去東埔泡個溫泉,只能說是絕配。

只是新中橫的風險就是,有時候會來個落石就會無預警封路,原本從塔塔加到東埔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硬是從阿里山下山,再開二高到南投,再接會新中橫上到東埔,足足開了三個多小時才到。

大家為了泡溫泉,真是不畏艱難。

(當然房款全部都繳了也是有一定的關係 XD)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