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住] 20180729 蟬說雅築

July 29th, 2018 · No Comments · [住] 旅館、民宿, [住] 旅館、民宿-南投縣

蟬說雅築是東埔溫泉的首選。

東埔溫泉泉質很讚,但大街上的飯店卻已老舊,其他不在大街上的民宿風格各異,而蟬說雅築帶點日式町屋的風格,室外湯屋,以及房間數少且幽靜的氣氛是我們來東埔住宿首選的原因。

尤其是這室外湯屋,冷熱池俱備,池子又大水放的快,配上蟬鳴鳥叫,藍天白雲還有山景,實在愜意;而附設土雞城山產餐廳的菜色也具水準,不用大老遠跑到大街上不知道吃什麼,既然都住這邊了,在這邊另外花錢用個晚餐方便又實惠。

如果不喜歡泡湯喜歡呆在房間裡面,其實房間裡面的設備相對來講比較簡單,來住這邊主要就是要享受泡湯,不適合喜歡窩在房間裡的遊客。

不過這邊秋冬假日非常搶手,想要住這邊可得及早規劃才行。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