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柳丁] 貓王柳丁

September 2nd, 2008 · No Comments · [柳丁]

[柳丁] 貓王柳丁 (6)

星期六的早晨,柳丁最愛作的事情就是到陽台曬太陽。

因為大家都會在家,柳丁心情也會特別的好,陽光也從陽台射進客廳,在客廳留下一抹光影。

[柳丁] 貓王柳丁 (1)

柳丁就喜歡趴在客廳與陽台門口的踏腳墊上,當作是自己作日光浴的沙灘椅,大剌剌的曬起太陽來。

雖說是踏腳墊,不過現在根本就沒有人把那塊布用來當踏腳墊,現在已經是柳丁跟小可愛獨享的坐墊,看誰先到誰就可以在客廳最好的寶座上享受和煦的太陽。

[柳丁] 貓王柳丁 (3)

[柳丁] 貓王柳丁 (4)

嫌太熱,柳丁就到踏腳墊旁邊的地上乘涼,看他連下巴都靠到地上的懶散模樣,柳丁實在是爽的太過份啦!欠教育!欠教育!XD 但看到柳丁這舒服的樣子,讓我也想跟著趴在地上,好好感受木板的涼意。

[柳丁] 貓王柳丁 (7)

不過誰說柳丁總是懶懶散散!乘完了涼,柳丁又站了起來,拿出他雄糾糾氣昂昂,巡視整個家裡的高官督導的氣勢出來,其實我也不知道柳丁究竟是在看什麼東西炯炯有神,也許是小可愛吧!? XD 但柳丁的目光如炬的眼神當中,我真的看到貓王的氣勢!

[柳丁] 貓王柳丁 (9)

這天的柳丁,真的很威風!

不過這傢伙真的誇不得,才沒誇兩句,就又躲進小茶几下面當癡漢跟蹤小可愛去了~XD

[柳丁] 貓王柳丁 (10)

其他柳丁貓王的照片,請點此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