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相本] 嘉義、小吃、秘密遊 (4)_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

November 10th, 2008 · No Comments · [住] 旅館、民宿, [玩], [玩] 台灣, [玩] 台灣-嘉義

02.其實房間很寬大

這是嘉義市相當經濟實惠的住宿地點!

但前提是你如果可以忍受相當簡樸的設備,以及有如學生宿舍般裝潢的話。畢竟,這邊本來就不是旅館,而是「育樂中心」,平常還有長期住宿的住宿生,所以如果不要用旅館的水準來看他,而是要以「學苑」以及「宿舍」的水準來看,那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真的是嘉義市一帶相當物超所值的住宿地點。

只是如果一定要有裝潢,甚至是附有早餐的話,那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就應該沒有辦法滿足你,畢竟這邊除了床跟浴廁之外,還真的就沒有別的東西了!XD

但四人房只要一仟出頭的價格,換算每個人的單價,真的比住民宿大通舖來的便宜。

雖然說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位在市區外圍,離嘉義市鬧區還有一小段距離,地點不是那麼的好,但如果有交通工具的話,其實也只要不到十分鐘而已,交通也算是相當方便了。

所以結論就是,這邊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呀!!!XD

以下為相關相本:

幻燈片版:
詳細版:

01.四人房一隅
01.四人房一隅
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的房間相當簡樸!但乾淨清潔倒是不用疑慮,再加上價錢實在是有夠便宜,絕對是住嘉義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02.其實房間很寬大
02.其實房間很寬大
很像學校裡面的宿舍,四個單人床,還有寬敞的空間,在裡面打滾聊天都很適合。

03.外面有個流動夜市
03.外面有個流動夜市
房間外面還有陽台,可以看看四週的風景,(雖然也是簡樸版的陽台啦)肚子餓的話也可以去旁邊的流動夜市晃晃。(當然啦有交通工具的話就可以進市中心吃小吃了。)

04.房間外的走廊
04.房間外的走廊
看這個走廊真的很有學生宿舍的感覺吧!

05.附設洗衣機
05.附訦??衣機
如果要洗衣服也沒有問題。因為除了房客之外還有在這邊長住的學生之類的人,所以像洗衣機這類的設備也絕對少不了。

06.房門旁有裝飾小燈
06.房門旁有裝飾小燈
不知道剛蓋好的時候,把燈打開會是什麼樣子,相當好奇。

07.很有客廳的感覺
07.很有客廳的感覺
這是勞工育樂中心的住宿接待部,真的很有家的感覺!似乎常在鄉下的房子客廳看到這種裝潢呀!

08.斗大的招牌
08.斗大的招牌
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是經濟實惠,只是離鬧區比較遠,最好有交通工具就方便許多啦!

a quickr pickr post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