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柳丁] 人肉逗貓棒

January 19th, 2010 · 5 Comments · [喵]

11.

身為柳丁專用人肉逗貓棒的重責大任,「彩衣娛親」似乎也是必然的選擇。

柳丁專用人肉逗貓棒?不知為何,柳丁總是特別喜歡欺負我,我也特別喜歡逗弄柳丁,只是人家是用逗貓棒來跟貓玩耍,我也不知道是那跟筋不對,喜歡直接用手跟柳丁玩耍。怪的是,家裡其他隻貓小可愛與小捌對我的手不理不睬,但柳丁就是特別有興趣,看到我的手高高舉在空中,特別喜歡揮個兩拳。

01.

說白了,柳丁看到來逗弄他的人是我,就會進入暴氣狀態,戰力大增,好像整個貓活力都來了一樣,跟看到獵物沒有兩樣。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全身上下到底是那一點這麼惹柳丁厭?仔細回想起來可能跟我自己手賤也有關係。:P

02.

平常一般人用逗貓棒逗貓,大多都是把逗貓棒舉高高,再讓貓咪來追打,或是在貓前面晃來晃去,製造出如獵物般的效果使貓亢奮。我用逗貓棒玩柳丁的時候上述兩種方法也當然會穿插使用,但不知怎麼著的,我總喜歡一下把逗貓棒放到左邊,一下把逗貓棒放到右邊,讓柳丁看的頭昏眼花卻完全沒有辦法打到逗貓棒,內心的挫折可想而知,但更機車的就是我在這種時候一定會落井下石,除了神出鬼沒讓柳丁打不到外,還會適時的用逗貓棒敲柳丁的大頭,讓柳丁本來已經很不爽的心情更是火上加油!

06.

冤有頭,債有主,也難怪柳丁會把打不到逗貓棒的挫折與憤怒,發洩到真正操作逗貓棒的人身上。

09.

於是柳丁直接認定我為逗貓棒,根本不用拿出逗貓棒,只要我把手高高的舉在柳丁頭上,他就會激動的想揮拳打人,更甚者有時候只是走路經過趴在地上休息的柳丁旁邊,他也會直接出拳攻擊我的小腿……..

13.

但我還是不信邪,難道我真的這麼惹柳丁厭?看著手上整疊的發票我決定來作個科學實驗。

走到姐姐房間,柳丁坐在床上虎視眈眈,一付想叫人陪他玩的樣子,正合我意。

04.

拿出手上整理好一疊的發票,當成是逗貓棒來逗弄柳丁!方法很簡單,就是拿發票一直打打打柳丁的頭,直到柳丁的耳朵變的扁平,代表他已經開始不爽,這時就要進入實驗的重點。

到底柳丁是真的討厭我,還是他只是討厭逗弄他的東西呢?

10.

於是我將長長的發票懸空,高高舉在柳丁的頭上,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我真心的認為,柳丁是討厭逗弄他的東西,所以他一定會出拳狂扁發票一頓,再加上我的手離柳丁還有一段距離,就算柳丁出拳還來的及躲。

但請千萬不要跟貓咪比快,他們是天生的獵人。當我以為柳丁會對發票出拳時,柳丁用閃電的速度直接對我的手攻擊!

即便我已經發現柳丁的意圖,手也瞬間移開,但還是中了柳丁一記!

我確定了!柳丁是真的討厭我!直接攻擊我不打緊,還是出爪攻擊!用他那一拳可以打爆一隻蟑螂的爪子攻擊我,手指頭就好像被美工刀劃開一樣的精美,立刻鮮血直流,痛的我大聲慘叫!!

15.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根本就是刀傷等級的傷口,果然人是玩不過貓的。

在旁邊看戲的姐姐這時候總算出面主持公道。

「柳丁你好棒喔~~(大心)」

人是求表現的動物,貓也不例外。有了主人的讚美跟撐腰,難怪柳丁越打越帶勁!

看來我只能繼續扮演人肉逗貓棒這個角色了。

05.

但說真的,我還蠻愛這個角色,跟柳丁比看誰反應快,玩輸就會受傷,去那邊找這麼刺激的遊戲呢? 😛

犯賤啊我~

03.

07.

08.

12.

14.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

5 Comments so far ↓

  • X-RAY

    原來貓耳扁下來是不爽喔…我以為是舒服呢…

    P.S.我覺得他應該是討厭你的”毛手毛腳”~XD

  • IKEA

    哈哈!要是有人拿發票一直打我頭…我也會生氣

  • Phelia

    有沒有用人體三秒膠啊 ? 下次等我們去你家, 你又可以好好摸柳丁囉 ~~~ 嘿嘿

  • 債主

    哈哈哈
    其實柳丁最討厭的人是我!!!

    MBM Reply:

    哈哈!柳丁是恨你!因為你總是步步進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