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玩] 美國.獨行.簡報:地圖行程簡要 (1)

June 23rd, 2009 · 8 Comments · [玩]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景點]

有讀者來函,反應說要搭配地圖,才看的懂我到底去了那邊。:P

所以我從善如流,簡單作了一個地圖,搭配簡要的行程,希望大家可以看的懂。

既然是雜談,其實就沒有照著日期別來寫,有時候可能會跳來跳去的,希望大家沒有被我搞混才好。以下就是簡要的行程,請搭配著地圖服用。

2009/06/09

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當晚就睡在那邊,也就是 [玩] 美國.獨行.簡報 (1):夜宿機場 以及 [玩] 美國.獨行.簡報 (2):Why are you traveling alone? 這兩篇所發生的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09/06/10

從舊金山國際機場搭BART前往奧克蘭國際機場。(如下所示)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從奧克蘭國際機場搭西南航空前往新墨西哥州的Albuquerque(阿布奎基),而奧克蘭國際機場也是 [玩] 美國.獨行.簡報 (3):OAK 這一篇的發生地點。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景點]

2009/06/11
2009/06/12

在Albuquerque閒逛,去了Old Albuquerque、汽球博物館以及Sandia Peak Tramway等地,也就是 [玩] 美國.獨行.簡報 (4):阿布奎基走不停 這篇的發生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09/06/13
2009/06/14
2009/06/15

在Santa Fe欣賞高原上的印第安傳統土磚屋、參觀博物館以及欣賞藝廊,準備要離開Santa Fe前往德州El Paso的時候,發生 [玩] 美國.獨行.簡報 (5):Shit happens 的慘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所幸最終還是在Albuquerque搭上灰狗巴士前往位於西德州的El Paso。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09/06/16
2009/06/17

這兩天就在美國的El Paso以及墨西哥的Ciudad Juárez之間遊蕩,當然也就是 [玩] 美國.獨行.簡報 (8):Mexico!!! 這一篇的發生地點。

從地圖上就可以看出美國的El Paso以及墨西哥的Ciudad Juárez究竟有多近,真的是用走路的就可以跨越邊境。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景點]

2009/06/18

我從El Paso坐灰狗巴士來到了達拉斯,這幾天都在德州這邊閒晃…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但接下來究竟會去那邊呢?就請大家慢慢拭目以待 [玩] 美國.獨行.簡報 系列最新的文章吧!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

8 Comments so far ↓

  • 不是讀者來函的讀者

    Good job!

    這樣清楚多了~ 哈

    MBM Reply:

    哇哈哈!我很重視客戶服務吧!

  • Derek

    MBM, Go! Go! Go!

    MBM Reply:

    繼續玩!!!爽!

    邱柏還有人叫我帶你一起來美國玩耶~
    可是這樣我一定會被你老婆追砍…哈哈

  • 你姐

    太過分了你! (指)
    回來換你去上班,我去玩!

    MBM Reply:

    爽!!!你繼續上班,給錢讓我繼續玩!
    這樣更好~~

  • 徐德山

    yes 有地圖真是更能身歷其境了。聽說你還要好多天,一路玩到那個才回來,就請一路附地圖了!我與你精神同行。

    MBM Reply:

    哈哈哈,這點沒有問題!
    一定會讓大家知道我跑去那邊的。

    對地圖看的確會很有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