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玩] 美國.獨行.簡報 (1):夜宿機場

June 12th, 2009 · 14 Comments · [玩]

04.

簡單來報告一下近況。

聽說台灣這幾天都會有豪大雨?

不過Albuquerque這邊太陽好毒辣呀~如果不戴太陽眼鏡的話真的很刺眼。

話說為了要來到Albuquerque,可是花了我一番手腳。我的機票是從舊金山來回,國內線要自己想辦法,班機晚上到達舊金山,卻已經沒有接到Albuquerque的班機,進旅館睡一晚是個不錯的選擇,但一大早就要搭早班機,算算似乎不太划的來,既然這樣,決定乾脆就來睡機場吧!!!

睡機場真的要有點勇氣才行,就是打破羞恥心的勇氣。好在我知道我不孤單,因為網路上早有專門研究睡機場的網站,還分別介紹那個機場安全好睡,那個機場又比較危險等等的,好在舊金山機場被評價是個相當優秀(在睡機場方面)的機場,讓我在去之前降低了不少擔心。

實際到了機場,還真看到不少人倒頭就睡,最誇張的是看到有人連睡袋都帶來了,這樣睡一定超舒服的啊,但擔心旁人眼光莫名其妙的心理還是湧上,讓我猶豫了好久才睡了下去,但真的累起來,那管他三七二十一,睡下去就對了。

一開始我睡在舊金山機場的Terminal 1,這個位子我覺得是整個航站最好的,頭可以靠,腳還可以伸直,只差不能完全躺下。

01.

其實我晃到Terminal 3的時候有看到一個超棒的秘境,我想睡一整晚可能都不會有人經過,還可以整個躺下來睡。但我終於沒有克服當乞丐的心理障礙…:P 而且被航警叫起來很尷尬..(汗)

02.

這個秘境就在Terminal 3二頭,Bank of America的後面,看!是不是真的很舒服!現在就看有沒有勇者可以幫我完成睡在那邊的夢想,再告訴我到底好不好睡吧。

03.

我最後跑到International Termanal睡,因為BART就在這個航站,這樣第二天要去Oakland機場比較快。國際線航站整個就是氣派,可以選的位子也很多,但舊金山機場也知道很多人會跑到機場睡覺,椅子中間都放好了不能移動的扶手,想要睡?除非練過瑜伽,不然就是肚子給我小一點吧!

05.

好在我平常在家都是側睡,舊金山機場椅子扶手比椅子長,所以只要側睡在椅子的最外緣,還是可以睡的很爽啦!更絕的是,我怕我的大背包在我睡的正爽的時候被人拿走,於是我把大背包架在兩個椅子中間,頭就塞到背包下面,手環套在背包肩帶裡,另一隻手像抱玩具熊一樣整個環抱住大背包,這樣人家就算想拿也拿不走。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居然可以發明這種多功能的睡覺姿勢。

但還是沒有辦法一覺到天亮,斷斷續續的睡了兩三次,主要原因就是舊金山機場會不斷的廣播(就算是凌晨三點也不間斷,)告訴旅客要小心身邊財物,這樣的提醒是很貼心啦,但每十分鐘就大聲的廣播一次真的會讓人抓狂,每當一聽到:Welcome to Sanfrancisco Airport…,我就又睡不著了,再加上半夜才開始的清潔工作,大型清潔車就在你身邊轟隆轟隆的走來走去,就算硬是想睡著也很難。真是佩服那些睡的死沉沉的人,還真的有些天份才辦的到。

07.

所以後來睡不著,乾脆看起了小說,小瞇一下加減休息,也才不過早上五點半,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決定轉移陣地,直接去Oakland機場Check-in再說

早知道就拋棄羞恥心睡Terminal 3了啊,那邊絕對聽不太到廣播,也不會有清潔車吵你。

06.

看來睡機場這堂課,我還有很多要學,不過半夜的舊金山機場真的是美極了!這景象真的叫人難以忘懷。

老實說,這還真的是個難得又值得說嘴的體驗…XD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

14 Comments so far ↓

  • 你姐

    重舞台!

    MBM Reply:

    超爽的啦!我要每天重!

  • X-RAY

    啊咧…又出去玩了啊你~真愉悅啊~感覺被LAY很幸福說…
    羞恥心不重要啦, 只要你看起來夠窮, 老外都沒差吧…
    不過你睡在BOA的後面要小心起來屁股痛喔…(Bank of A**hole…)
    包包要顧, 人身安全也很重要的說~要完壁歸台嘿~

    MBM Reply:

    哈哈哈,我會小心的。
    不過我沒有睡到BOA啦!恨!超想躲在那邊睡的,搞不好比旅館還爽~~畢竟是不用錢。不過我不想被肛肛….ㄎㄎ

  • 柏翔

    原來你上次跟我要MAIL就是要我上來看你的BLOG呀~真是心機~~看你混得不錯唷?怎都沒你的照片呀?什麼時候回台?感覺挺不錯的呢!

    MBM Reply:

    哈哈哈要重舞台當然要弄一些方法呀!!!爽爽爽。不過我在這邊通常都不太會放自己的相片啦~~想要看相片,我偷偷再給你!嘿嘿嘿

    對啦!我這次只有來玩一個多月啦,七月中就回台灣囉,自己一個人到處玩其實也蠻開心的呦。

    柏翔 Reply:

    厚~原來如此呀~那從今天起要當你忠實讀者囉~(還好大陸沒有封你的IP…不然像無名我們都進不去滴…)

    MBM Reply:

    哈哈哈!當然呀!打廣告一向是我的專長,中計了吧!!XD

    原來你現在在大陸呀,大陸的金盾真的有夠強的,什麼都可以擋,好在我的網站是架在國外不是架在台灣,不然你真的可能也看不到啦!好險好險。

    還是說我等等來打個什麼功的,讓你突然就被擋掉~XD

  • Phelia

    “頭就塞到背包下面,手環套在背包肩帶裡 , 另一隻手像抱玩具熊一樣整個環抱住大背包 ” 好難喔 …..
    你這樣的睡姿, 還真的懷疑你有練瑜珈呢 !!! 厲害 !

    MBM Reply:

    我相信人是有無限可能的!!!

    當你想睡的要命的時候,你就會發展出這種既可以保管財物,又可以好好睡覺的姿勢啦!!!

    不過老實說,這是在機場看到其他的「同好」給我的靈感啦!但我堅持套住背包肩帶這招是本人自行發明的招式!!!哈哈哈

  • ching

    我還以為你最近在台灣找點玩勒,沒想到真的去美國玩啦,睡一下沒關係吧,反正沒人認識你,如果真的很塞碰到認識的人那就一起睡啊…..哈

    MBM Reply:

    當然!林北一向說到作到,說去美國就去美國,何難之有!!ㄎㄎ

    (還好06年辦的簽證現在還可以用,不然這次光要申請美簽我看就是一場硬仗要打了)

    碰到認識的人一起睡嘛…那也要夠正呀!!ㄎㄎㄎ

  • HORNER

    第一次睡機場就上手!

    MBM Reply:

    沒錯!!!看來我有天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