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神蹟] 神奇打擺子之保齡球232分

November 13th, 2008 · No Comments · [閒聊]

[神蹟] 神奇打擺吤??保齡球232分 (6)

打球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232分耶!!爽!!!就連職業的選手也不見得每次都可以打出這種成績來,偏偏我不但打到了,還打過不只一次。

[神蹟] 神奇打擺吤??保齡球232分 (1)

但問題就是,我上一次打出200分已經是七月的事情了,最近每次打六局平均連150分都不到,真該說我是打擺子天王嘛?怎麼突然有種中華隊的Fu…(默)

其實平常我跟同學去打,我輸的時間居多,平均分數當然也比較低,但神奇的地方就在於,我同學雖然成績很穩定,不會有太大的起落,但目前最高分卻都是我在保持,兩次230分以上,就連同學也只打過一次220分出頭,甚至還曾經讓同學有這樣的感嘆:「要打到230分以上還真不容易」,總結來說我就是完全不穩定的傢伙,在開始打之前,連我自己都不會知道今天的我,是帶著神準瞄準器的我呢?還是準備來亂打一通草草了事的我?

所以呀,有這種個性,會拖稿不寫東西,一點都不叫人意外啊!XD

雖然說打出200分以上也不是第一次,甚至這次挑戰最高分234分也功敗垂成敗在最後一格,但這次打出232分卻別具意義,主要就是我們「賽制」的關係,讓這個第六局的232分打起來特別的爽!

[神蹟] 神奇打擺吤??保齡球232分 (2)

我平常跟同學一次都打六局,反正就是看誰贏的多輸的就要請客,但當然也要給輸的人翻本的機會,那就是當確定輸的人如果打出200分以上,就等於一次贏兩局!簡單來說,如果打完五局以後以2:3落後,只要在第六局打出兩百分以上,不但可以追平,還可以逆轉贏得賭局!

有了這個規定以後每次打球都變的超刺激。

剛好那天也打的很順,前兩局居然順利的都打贏,吃憋很久的我已經好久沒有贏的這麼爽過啦!只要再打贏一局就至少立於不敗之地。偏偏,想贏怕輸的心理在這個時候又跑來搗亂,一口氣連輸了三局!不但沒拿到保險的第三局,還倒輸一局,只剩下第六局讓我可以翻本。

但神奇的事情就是在這種時刻發生,第一格解到Spare之後,第二第三格連續打出兩個全倒,正當我還在得意洋洋興高彩烈的時候,悲劇就發生了,第四個馬上打出了剩下五號跟十號瓶兩瓶的開花技術球,保齡球之神好調皮呀!絕對不會讓人得意忘形……

抱著謹慎的心情把球打出,我知道如果這格沒有解到Spare的話,不要說200分逆轉了,搞不好連單局都會輸給同學,因為我知道我會開始士氣低迷亂打,我比誰都還瞭解我自己,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啦!

偏偏保齡球不聽我的話,球不是往五號瓶的右側跑的標準解法,而是跑到五號瓶的左邊去,等於說打到五號瓶的外角,眼看就要漏解的時候,奇蹟發生了!五號瓶被打到外角之後,撞上球道的牆壁,再反彈回來,居然把十號瓶也一起撞倒了!!!

這也未免太強運啦!於是我士氣大振,再次演出讓同學氣餒的戲碼!

那就是:連續五個全倒!!!

[神蹟] 神奇打擺吤??保齡球232分 (3)

雖然略遜於連續七個全倒,可是當打到第五個的時候,不但我自己不敢相信,就連同學也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無力反擊,接下來已經不是要不要贏的問題了,而是自己對自己的戰爭!

[神蹟] 神奇打擺吤??保齡球232分 (4)

雖然最後一格漏解,只打出232分,差一點點突破個人生涯最高234分有點可惜,但贏二輸三之後再來個超級大逆轉,讓同學煮熟的鴨子飛掉,還創下第一次的逆轉勝,怎麼想都是爽啦!爽爽爽爽爽!有圖有真相!

[神蹟] 神奇打擺吤??保齡球232分 (7)

不過我的人生就一定要搞的這麼High嘛?這種平均值比較低,但標準差大到很可怕的人生實在是太~~~~~~~~~~~刺激啦啦啦!!

[神蹟] 神奇打擺吤??保齡球232分 (5)

[神蹟] 神奇打擺吤??保齡球232分 (6)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