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可愛] 懶懶洋洋

September 2nd, 2008 · No Comments · [柳丁]

[可愛] 懶懶洋洋 (2)

同場加映,小可愛懶懶洋洋。XD

其實也不能怪柳丁從原本雄糾糾氣昂昂的貓王變成偷窺人家的色老頭癡漢,畢竟像小可愛這樣有姿色的母貓,用這種帶著慵懶又極度撩人的姿態在柳丁面前,任何一隻公貓都抵擋不了這種誘惑,於是柳丁就趴在遠處的茶几癡癡地等,尋找可以步步進逼的機會。XD

[可愛] 懶懶洋洋 (3)

不過我們看到小可愛在家裡這麼放鬆,自然更是欣慰,不像柳丁大概才六個月就到我們家,沒有太多在外面流浪的經驗,小可愛已經是成貓,還生過小孩,大概兩歲以後才到我們家,流浪貓的警覺性以及野性已在小可愛身上生根,再加上曾經被人用食物誘抓過,對人的信任度更是降低。一開始有人接近她,很自然地就會跑掉以避免危險,餵飯的時候,也是等人都走開才偷偷摸撥的開始吃,想休息睡覺的時候更是躲到床底下的最深處,以免被發現。

[可愛] 懶懶洋洋 (1)

[可愛] 懶懶洋洋 (4)

但隨著時間流逝,小可愛對人雖然還是帶有一些不信任,但對家人來說,小可愛知道我們不會傷害他,對我們也漸漸卸下了心防,甚至像這樣出現大剌剌躺給我們看的景象。雖然是躺在電話線裡面總有些雜亂,但看到小可愛躺的這麼舒服,沒關係,電話線沒有電,就讓她放輕鬆地躺著吧。

平常看還沒有什麼感覺,看到小可愛這樣躺在地上,才發現小可愛的耳朵尖尖長長的,還真像小白兔呢。

[可愛] 懶懶洋洋 (6)

其他小可愛懶洋洋的照片,請點此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