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神蹟] 神蹟再現之保齡球234分!

June 26th, 2007 · No Comments · [閒聊]

[神蹟] 神蹟再現之保齡球234分!(1)

我說過我一定會打出比214分還要高的分數,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而且達成的方式也更誇張……

之前有提到這半年年每週總是和同學去打保齡球,為了提高趣味性以及大家對比賽本身的專注,所以每次打的六局我們都會拿小吃當作賭注,如果六局中誰贏了比較多局,輸的人就要請贏的人吃東西。

當然有時候狀況很差的時候,很可能三局就直接分出勝負。(當然就是贏的人直接連贏三局)

為了要給輸的人翻本的機會,所以我們還有附帶條款:

那就是如果在勝負已定的狀況下,輸的那個人打出兩百分以上的高分,可以一次追回兩局,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總是汲汲於打出200分的原因。

設想一下,打完五局之後贏的人以三局對兩局領先,但原本輸的那個人,在第六局不但贏了原本領先的人,還打出兩百分以上的高分,不但一舉將比數拉平成三比三,甚至因為打出兩百分的高分多加一局,反倒可以贏的比賽。

這真的很有俄羅斯輪盤驟死賽的精神,很HIGH呀!

不過兩百分條款設立到現在,好像還沒有人是因為這樣而翻本的,因為以我們的實力而言,兩百分實在是可遇不可求,於是除了隨緣之外,我們還把目標放在看誰能保持單局最高分紀錄。

之前的紀錄保持人就是同學,單局221分。

那次親眼目賭就已經覺得很鬼扯了,想不到我這次打出更過份的分數!哈哈哈!

和上次214分一樣的是,我不但打出了早安雞,更過份的是,居然連四格全倒!

看著我那天絕好調的狀況還有計分板上大大的「恭喜XXX於X月X日打出300分」的獎狀,不但是我同學,連我自己都不禁幻想起來:

「要是林北真的打出300分怎麼辦呀~」

二話不說,應該會馬上收手退休,這輩子再也不打保齡球以留下美好的回憶才對。

不過我還是很豪情干雲的告訴同學:「林北如果打出300分,你去蘭嶼的旅費全都我出!」

[神蹟] 神蹟再現之保齡球234分!(2)

想不到我在第五格因為進點太中間,馬上開出一個超級大花,就是1、2、9、10這種,幾乎是無解。不但300分無望,連十格全部沒有漏解的希望都落空了。

只好勉強打掉兩支瓶子,還被同學「靠勢」說:「不想請客也不要這麼沒有誠意呀~」

沒錯!因為後面的發展真的顯的林北很沒誠意,第五格簡直就是亂打的!叭叭叭!

[神蹟] 神蹟再現之保齡球234分!(3)

原因就是:我在六七八九格四格又連續打出了四個全倒!簡單來說,在前九格當中,除了第五格之外,每一格都是全倒,總共打出了八支全倒。這真的是太鬼扯啦!!!

如果我第十格再連續打出三個全倒的話,雖然可以拿到262分的恐怖成績,不過我應該會後悔一輩子吧!因為要不是我第五格漏掉,這樣搞不好真的會三百分!

好在我沒讓這種事情發生,第十格只打了兩個六瓶,真不知道是該高興好還是難過好。因為全部打全倒就會後悔第五格,可是如果沒打全倒又會氣分數打的不夠高,真是一種矛盾的情緒!XD

[神蹟] 神蹟再現之保齡球234分!(4)

不過最後的分數:234分,雖然沒有超過250分,但也真的是夠誇張了!還一舉突破同學所打出的單局最高分,真的是叫我相當滿意!

[神蹟] 神蹟再現之保齡球234分!(6)

而且更叫人高興的是,六局的總分也首次突破了一千分!!!

保齡球真的是一種學無止境的運動,雖然說已經打過這麼高分了,但要怎麼維持穩定,讓每次來打都可以很固定的打出不錯的分數,還有出現技術球的時候要怎麼解球,一切的一切都是學問呢!

[神蹟] 神蹟再現之保齡球234分!(5)

下次來挑戰六局平均200分吧!

然後就可以去當國手了~XD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