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感動] 蘭嶼

June 22nd, 2007 · 5 Comments · [閒聊]

[感動] 蘥?? (10)

端午節的時候去了一趟蘭嶼,在那邊玩了四天三夜。

蘭嶼的風光當然是十分美麗,再加上晴朗的天氣,讓人忘記都市生活裡面一切的不順心。

除了風景之外,最讓人難忘的莫過於蘭嶼這塊島上樂觀開朗的人們,不管他們是不是達悟族,在這四天三夜中,也讓我逐漸放下原有的心防,認識了許多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島上,就會讓你想自由自在高聲說話,碰到不認識的人就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起天,就像我們住的民宿主人說的,在這邊這是「自由」嘛!

周牧師及師母、划獨木舟的謝加水先生、達悟商店的阿雄、漁人九號的鍾宇豪小朋友、鍾媽媽、鍾爸爸……..以及更多朋友們,謝謝你們給了我這四天這麼美好的回憶,這才是旅行當中最珍貴的回憶。

我也暗自下定決心,這將只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島嶼,期待以後將會有數不盡的第二次、第三次………….

蘭嶼的確是遠離台灣塵囂的世外桃源,請務必要來看看,他可以讓你感受到人世間的美好。

當然,終於回到台灣了,也是該收心的時候,即將開始要再重新啟動部落格的寫作啦!請大家好好的督促我,不要再讓我偷懶囉!

[感動] 蘥?? (1)[感動] 蘥?? (2)[感動] 蘥?? (3)[感動] 蘥?? (4)[感動] 蘥?? (5)[感動] 蘥?? (6)[感動] 蘥?? (7)[感動] 蘥?? (8)[感動] 蘥?? (9)[感動] 蘥?? (10)[感動] 蘥?? (11)[感動] 蘥?? (12)[感動] 蘥?? (13)[感動] 蘥?? (14)[感動] 蘥?? (15)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5 Comments so far ↓

  • 卸任財務長

    照片粉美嘛~~~~~~~~~~~~~
    其實,我是來督促你的!!
    欠的………自己看著辦!

  • 常怡

    哇~我們潛水店的人那時也在那裡潛水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DC&book=147

  • MBM

    哈哈!真的是太巧了!

    我可能跟他們有在路上偶然相遇喔!

    不過蘭嶼的海真的是乾淨極了,幾乎沒有污染,尤其是在船上以及在飛機上看下來的時候,真的會美到讓人感動想哭。

    看到你相本裡的相片,害我好想去買一台防水的相機呀!這樣就可以在水裡盡情的照相了。

  • Anonymous

    可以請問你當時住哪間民宿?
    玩了總共多少錢?(含什麼費用)
    因為我也想把自己丟在那裡4天三夜….
    我的mail: cwr0902@hotmail.com
    感謝妳

  • MBM

    我們那時候是住在野銀,名字應該是什麼達悟民宿中心之類的,民宿的老闆是那個村子的牧師就是。其實蘭嶼當地資源不豐,民宿就真的是「民宿」,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才好。

    至於費用嘛,最貴的都是交通費,不管是去台東的錢,還是台東到蘭嶼的錢,大概會佔整個旅費的一半以上。

    花的錢可能有六七千喔。(因為我們台北到台東來回都是搭飛機,從蘭嶼到台東也是搭飛機,所以真的不便宜)

    雖然回的有點晚,希望能給你一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