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神蹟] 保齡球214分!

June 10th, 2007 · 3 Comments · [閒聊]

[神蹟] 保齡球214分! (1)

神蹟!這真的是神蹟呀~~~~~

話說開始狂玩保齡球也是這半年多的時間,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打個六局當作打身體健康,分數當然是慢慢有進步,但總是有個瓶頸在那邊,要上不要要下不下的。

之前打過的最高分其實也有突破過兩百分!是去年十二月中的時候打出201分,剛剛好破兩百分。(有圖有真相)

[神蹟] 保齡球214分! (2)

不過看看分數的內容,十格裡面有兩格漏解,要不是靠中段的連四個全倒挽救,也沒有辦法剛剛好破兩百分,說真的第一次的兩百分還真的有蠻大運氣成份存在。

而且自從那次打出全倒之後,就再也沒有打出過200分以上的成績了,甚至連190分以上也沒有出現過,最多也只有打過幾次的180多分,還有無數次的170多分,(其實也沒那麼多啦!哈!)難道我之前打出的201分真的只是運氣而已嘛?

但上星期在一週之內狂丟了二十多局之後,終於出現一個體認:「林北來丟保齡球是來丟全倒,不是來解Spare的!」

是呀!管他三七二十七,保齡球就是要用力砸呀!而且全倒連發的話,分數才會高。Spare解的半死,分數還不如全倒連打幾個,分數不但會高很多,還比較省力咧!

我豁出去了。

這星期再去打保齡球的時候就只有一個守則:用力丟!

[神蹟] 保齡球214分! (3)

開局就給我來了一個早安雞,連續三個全倒,雖然說最後一個全倒多少有運氣成份,是靠殘瓶把還屹立不搖的球瓶給掃倒。但是全倒就是全倒,計分板上三個XX在那邊可就錯不了。

這種好像棒球投完全比賽一樣,你心裡出現了那麼預感,可是又不敢說破,只能更小心翼翼的打。

[神蹟] 保齡球214分! (4)

果不其然,太過謹慎的關係,第四格就出包了,只打倒了五瓶,當場傻眼…..

既然打不出全倒,又留下這麼多瓶,看來要拿出真本事出來了,解Spare吧!

不知道是前面早安雞給我的信心還是怎麼樣,打出去的球又直又準,球瓶像被爆破一樣炸開,五個球瓶瞬間倒在球道上,居然被我解到了!信心大增!

[神蹟] 保齡球214分! (5)

信心滿滿的準備打下一格,想不到這次球偏的更誇張!居然只倒了三瓶…..

不會吧……老天真的是要跟我開玩笑嘛!

沒關係,拿出跟剛剛一樣的信心,反正往球道中間砸過去就對了!

這次丟出去的球一樣又直又準,球瓶如預期般的被炸開,又是一個漂亮的Spare!這時候連同學都看的目瞪口呆,他心裡可能想:「這小子運氣會不會太好了…」

這兩格打這麼差居然還是順利解到之後,信心整個上來了,我越來越相信我有機會打出兩百分,只要我後五格可以保持穩定。

[神蹟] 保齡球214分! (6)

而我自己也沒讓我自己失望,六到九格各打出了兩個全倒以及兩個Spare,接下來只要第十格順利解到不要漏掉的話,不但可以突破兩百分,還可以創下個人分數的新高。

第十格的第一球,丟出去之後…….全倒!!!!!!

在這個時候,我已經正式突破兩百分了!而且分數也創下個人的新高!心中的喜悅自然是可想而知!!!但看著今天打的這麼完美,總希望要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沒錯!就是我要十格不漏,全部解到!

就剩下最後兩球……………

打倒了八瓶之後,就剩下最後兩瓶,如果解到的話,也可以說是一場完美的比賽!

抱著豁出去的心理,用力的打!真的順利解到!

[神蹟] 保齡球214分! (7)

我不但打出了生涯最高分214分!還第一次一格不漏的打完一局!真的是雙喜臨門,實在是太開心啦!!!!!!!!

內心真的只有一個爽字!想不到隔了快半年之後,終於又讓我再打出一次200分!也證明了第一次的200分並不是運氣,也證明了林北真的是有200分的能力的呀!!!

不過學無止境,打出生涯新高的214分只是一個階段而已,以後我可要打出更多的200分,還有更高的平均分數呢!

下面就是我這次打出214分的成績:

[神蹟] 保齡球214分! (8)

真的是太開心啦~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3 Comments so far ↓

  • 摳摳

    欠我的東西ㄌㄟ~
    快寫來還~

  • 卸任財務長

    原來你到處欠人ㄟ…
    你也有欠我的,快寫………\
    不想再等了…
    泰國的就不要寫了啦…
    否則,就是不要再吃了…
    就是先寫……先交……否則………

  • MBM

    To 摳摳:

    你記憶力會不會太好了呀!果然不能隨便欠人東西,不然會被追殺到天涯海角去,哈哈!

    沒問題!答應你要寫的東西一定把他把在最前面的順位啦!

    一定要讓你看完之後流滿地的口水餓到想砸螢幕。XD

    至於那位卸任財務長嘛…

    欠你的就隨緣啦~哈哈

    不是啦!我一定會找機會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