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告白] Marry Me?Diana

June 5th, 2007 · 4 Comments · [閒聊]

[告白] Marry Me?Diana (1)

最好是我幹的啦!XD

今天開大白走在市民大道高架橋的時候,順眼往台北101的方向瞧去。喔!台北101的七十多樓又在「排字」了。之前台北101在情人節的時候排過「1♥1」,在母親節的時候排過「母親」,最有名的當然就是跨年的「SONY BRAVIA 」。反正在各種不同的場合,台北101的七十多樓都會順應節慶排出各種不同的字樣。

不過現在是六月初,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節日,總不可能是要慶祝六四天安門或是諾曼地登陸吧?遠遠的想仔細看清楚到底打的是什麼字,只看到「M…rry」的樣子。

「Merry」or「Marry」?

Merry?難道指的是Merry Christmas?不可能吧!現在才六月。

Marry?Marry個什麼東東?不太瞭解。

把大白停回停車場之後,決定走路回家,經過台北101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台北101終於出現在我面前:

「Marry Me?Diana」。這就是打在台北101七十多樓的字。

哇賽!究竟是誰這麼大手筆呀!居然包下了台北101的外牆求婚,全台北市的Diana看到的會不會都跟他們的男朋友說:「I do」呢?

想想就覺得事有蹊蹺…….

聰明如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這種小技倆給騙去或感動到流眼淚呢!XD,這一定又不知道是那個廣告在作「前置作業」了,大家想一想之前台北富邦樂透彩的「曉玲,嫁給我吧」,也是用同樣的操作模式,先是找個其貌不揚的男主角在電視上求婚,什麼說明都不加,引起大家的話題之後,再打蛇隨棍上,推出真正的台北富邦樂透彩的廣告,而這招也製造相當不錯的效果。

看來這次台北101的外牆也想跟隨台北富邦銀行的腳步,先引起大家的話題,隨後再推出真正要推的廣告。在引起大家話題的這方面,還真的算是成功了,我查了不少部落格,大家都有提到這件事。只不過大家現在也學聰明了,知道這大概又是廣告行銷手段的一部份,也在等著看會是什麼廣告等著出籠。

只是我的腦袋總是想不到,到底是什麼類型的廣告要玩的這麼大,居然把台北101的外牆都包下來「求婚」了?

回家跟姐姐討論。

姐姐連想都沒有想,就說:「這不是那一家的廣告,這是台北101自己的廣告,今天連新聞稿都發啦!」

想不到台北101心機這麼重,反正七十多樓大概也租不出去了,平常順應節日弄一些「母親」、「1♥1」只是作身體健康,也不會賺到錢,還不如就把外牆租出去給人打上自己想要打的字,不但可以增加信義區居民的生活樂趣,還可以幫台北101自己賺一些廣告費。

[告白] Marry Me?Diana (2)

如果承租很踴躍的話,以後回家又多了一份樂趣了,那就是抬頭看看台北101的外牆,這次又要打上什麼字了呢?

如果我有花不完的錢,那我一定要去台北101打上下面這幾個字:

「Fuck You!Yanks」

(我應該會被全台灣一半以上的人圍爐吧…….XD)

後記:

不過看到這個廣告,再加上前兩天在101參加婚禮的感想。那就是求婚真的是越來越辛苦啦!可不是隨便講個:「喂!我們結婚吧!」就可以輕鬆搞定的,如果求婚弄不好,沒有讓未婚妻感動的話,不要說當場被打槍就已經尷尬到想挖洞鑽了,就算有幸成功,在未來的婚姻生活中,大概也會被老婆抱怨一輩子吧!真的是有夠恐怖喔~~~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4 Comments so far ↓

  • MBM

    看八卦版長知識!

    又有新消息來了。

    先看看這則剪報

    然後又有人在八卦版上說:
    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的英文名字就叫作:Diana…………..

    一切都已經真相大白了呀!

    看來是台北101自己搞噱頭的可能性相當高!

  • sacofat

    所以..這是要讓人知道 “原來可以這樣搞”的嗎? 不然101做這個廣告有什麼好處嗎?

    嗯..你的後記.真的..一些電影啊什麼的真是害人不淺…這樣女朋友的標準都提高了… 上次看不知道什麼節目說新加坡最標準的求婚方法是 “我們一起租一間公寓吧”.. 不過節目也講說女生現在不吃那一套了… 看來不砸個錢弄個”will you marry me”形狀的煙火, 請個樂隊好像還取不到老婆….

  • 卸任財務長

    聽說,後來陳董事長也回了…
    你沒趕快update一下~~

  • MBM

    真相已經明朗了!

    果然是炒作呀!!!

    真的是台北101要插手婚禮市場,

    不過這個價錢這麼貴是怎樣,搞一場婚禮大概沒個千萬就出不來了,

    看來我並不是101的目標客群~~(打滾)

    這裡就是新聞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