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May 6th, 2007 · 5 Comments · [柳丁]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9)

小可愛到我們家之後也跟柳丁學壞,現在也是吃的肥肥的。

不過他黑灰白相間的毛色,也變的越來越亮,雖然說來之後還沒有洗過澡,不過也越來越乾淨了。

只是越吃越胖這問題還是一直改不了。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4)

柳丁以前肚子餓就會喵喵叫或是跑來咬人,食物一放到碗裡就會馬上吃光,不過大概是在我們家呆久了,知道食物總是不會缺,所以又恢復貓咪的本性,吃一吃然後玩一玩,玩一玩以後再吃一吃。

小可愛可就不同。

也許是街貓的本性未改,小可愛是個非常貪吃的傢伙,每當我要去拿食物來餵兩隻貓的時候,雖然兩隻貓都會黏上來,柳丁甚至是會喵喵叫的一路跟到廁所去,但真正在吃東西的時候,小可愛總是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顯然是非常享受他盤子裡的食物。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3)

小可愛平常可是連喵都懶的喵一聲,更何況是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唯有在吃飯的時候才會有這種讓我們驚喜的表現,我想小可愛每天最期待的時刻,大概就是要用餐的時候吧!就跟柳丁每天期待姐姐回家是一樣的道理。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5)

不過小可愛也是很賊,有很多次被我們發現他偷吃柳丁碗裡面的食物,因為柳丁總是會吃個幾口再跑出去玩一下,小可愛就趁這個時候偷吃柳丁盤子裡面的東西,所以有時候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明明兩隻貓都已經餵了,柳丁沒多久之後卻又跑來找人要吃東西?真正的犯人原來就是小可愛把食物都吃光光了呀~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2)

所以我們曾經使用過一招,「杜絕」小可愛再次吃掉柳丁盤子裡面的食物。那就是餵兩隻貓之後,如果發現柳丁吃一吃就跑出去玩,那立刻就把柳丁的食物放到廁所水槽上小可愛構不到的地方,等柳丁又餓的時候再拿下來給柳丁吃,這樣就可以避免小可愛吃兩貓份的食物變太肥,而柳丁吃不到東西又到處跑去咬人的情形發生。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8)

雖說如此,小可愛在營養充足的情形下,現在也變的越來越胖啦!從剛到我們家來的三公斤多,現在我看已經快要突破五公斤大關了!剛剛看到他趴在廁所前面的地毯上趴成一團,簡直就是隻「貓球」,跟柳丁變胖的過程簡直就是如出一徹。

只是看小可愛趴在地上肥肥的,正想去接近他的時候,他就嚇的跳起來三步併兩步溜走了,看到他站起來胖胖的身軀,上灰下白有點粗粗的大腿,很像在穿棒球襪一樣,越看還真的越像美國職棒現芝加哥白襪隊的Jim Thome呢!XD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14) Jim Thome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聯想,可是越想就是越像呀~)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1)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2)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3)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4)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5)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6)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7)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8)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09)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10)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11)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12)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13)

[柳丁] 貪吃的小可愛 (14)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5 Comments so far ↓

  • 黑白貓

    對貓這麼有愛心 上天祝福你

  • 卸任財務長

    真的變胖了~

  • Grede

    肥滋滋滴

  • mekey

    小可愛由來的故事呢~ (期待*_*)

  • MBM

    To黑白貓:

    真正有愛心的是我姐姐跟我媽媽,因為他們才是把柳丁還有小可愛帶回家的人。我只是充當人肉逗貓棒陪他們玩的時候用的啦~XD,不過還是感謝你的誇獎喔。

    To卸任財務長& Grede:

    對呀!小可愛來我們家之後真的變胖啦!最起碼胖了一公斤以上,肥到快出油了~哈哈

    To mekey:

    小可愛怎麼來我們家的故事真的值得好好寫一寫,只是這一寫可能又要兩三篇以上才寫的完。不過我一定會努力找時間把小可愛故事給寫出來的!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