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April 3rd, 2007 · No Comments · [柳丁]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5)

柳丁對小可愛說:「嗚~我怕黑。」
小可愛說:「秀秀喔,不怕不怕。」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4)

然後小可愛又說:「親一個就不怕了喔!」
柳丁:「好。」XD

兩隻貓咪窩在一起睡就會有許多讓人想都想不到的可愛姿勢,兩隻貓會用盡各種不同的方式窩在一起,總是出乎你的意料之外,猛然一看,往往會給人許多意外的驚喜。

所以每天早上打開姐姐房間的門,看兩隻貓咪今天又在床上窩成什麼樣子,也成為清晨起床的樂趣之一。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6)

以前柳丁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只能孤零零的一個人悶著頭睡,捲成一團,或是變成魚餃,最特別的大概就是四腳朝天變成跟人睡覺一般,只是不管怎麼睡,一隻貓的變化性總是比不上兩隻貓共同所產生的「創意」。

所以有了小可愛之後,小可愛除了會把柳丁當成抱枕睡,柳丁居然還會把自己的頭縮在小可愛的頭下面,好像小孩依賴著媽媽要給媽媽抱一般;而小可愛也會把柳丁的頭壓的平平的,連耳朵都壓扁了。

柳丁躲在小可愛頭下面睡真的會比較舒服嘛?其實我還真的不清楚柳丁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我在想柳丁可能跟我一樣,睡覺的時候不喜歡有光,所以柳丁睡覺的時候常常會用手把自己的眼睛給遮住,這樣就不怕有光照進眼睛了,只是睡個覺還要用手蓋眼睛實在是很麻煩,如果可以躲在小可愛的頭下面,這樣就連手都不用抬起來,還可以睡一個舒服的好覺。

以柳丁跟我們家人一樣懶惰的個性,我想這應該是最有可能的解答了。XD

不過小可愛也真是體貼,用頭幫柳丁擋住光,還常常兩個人膩在一起睡大頭覺,他們這兩隻貓感情可是越來越好了呢!

俗話說:「家有一貓,如有一寶」。大概指的就是這意思吧?所以如果家有兩貓,可是再幸福不過的事呢!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1)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2)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3)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4)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5)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6)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7)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8)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9) [柳丁] You can count on me (10)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