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柳丁] 你是我的抱枕

March 17th, 2007 · 2 Comments · [柳丁]

[柳丁] 你是我的抱枕 (6)

小可愛跟柳丁說:「你懷孕幾個月了,我幫你聽聽看。」XD

小可愛跟柳丁的個性不大一樣,柳丁比較像是大剌剌的哥哥,來我們家的時間也比較久,所以就像國王,愛幹麻就幹麻,想吃就吃,想叫就叫,連睡覺也是睡沒睡樣地睡攤成一片;而小可愛就拘謹的許多,平常很容易受驚嚇,看到有人接近就會跑掉,連喵喵叫也是十天半個月才聽到一次,就算是睡覺也是很謹慎的把自己窩成一團。

不過對於柳丁,小可愛倒是很會撒嬌,自從小可愛剛到我們家適應期之後,柳丁與小可愛總是同進同出。姐姐回家,兩隻貓也是一前一後的跑出來迎接,也常常看到兩隻胖貓一起窩在客廳的錄影機上,讓錄影機總是顯的特別的小,至於睡覺當然也是不例外,兩隻貓就捲在姐姐的床上像兩顆魚餃一樣地偷懶的打瞌睡。

[柳丁] 你是我的抱枕 (1) [柳丁] 你是我的抱枕 (7)

只是柳丁的睡姿實在是太難看啦!在床上就地「躺下」,把自己拉的長長,白白的肚子朝天上翻,真是一點教養都沒有;但小可愛居然很聰明的把頭靠上柳丁的肚子,把柳丁的肚子當成枕頭睡,這樣睡起覺來不但有支撐,一點都不費任何力氣,柳丁的肚子溫溫暖暖的就像天然的抱枕,在冷冷的冬夜裡面睡起來特別的舒服。

[柳丁] 你是我的抱枕 (5) [柳丁] 你是我的抱枕 (10)

只是對從來沒有看過柳丁和小可愛睡成這樣的我們家人來說,這實在是太有趣的畫面,真的就好像小可愛幫柳丁在心跳或是聽胎兒一樣,怎麼會有一隻貓像小可愛這樣地那麼愛撒嬌呢?

柳丁和小可愛依舊保持這樣的姿勢沉沉睡著,我小心翼翼地不打擾他們,打開了房間的燈,拿起我的小相機,紀錄著這珍貴的一刻。

看到這麼溫馨的畫面,養貓的辛苦(雖然也不是我在餵貓,貓尿也不是我在擦~XD),早已拋在腦後。

這一瞬間,一切都值得了。

[柳丁] 你是我的抱枕 (2)

[柳丁] 你是我的抱枕 (3)

[柳丁] 你是我的抱枕 (4)

[柳丁] 你是我的抱枕 (8)

[柳丁] 你是我的抱枕 (9)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2 Comments so f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