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柳丁] 柳丁吃醋

March 6th, 2007 · No Comments · [柳丁]

DSC02221

自從小可愛來我們家之後,柳丁跟小可愛已經變成好朋友了,每天除了追來追去,或是搶錄影機上面的那塊空地之外,天氣冷的時候兩隻貓更會窩在一起呼呼大睡,十分可愛。

(小可愛是怎麼來我們家的就是另一個很長的故事了,有機會我一定會寫)

今天氣溫下降的十分迅速,雖然已經三月份但仍有相當寒意,貓咪們晚上在家裡追來追去玩累了之後,也到了晚上休息的時間。

姐姐的房間平常床上的棉被總是攤成一大塊,可是今天棉被攤的特別奇怪,變成一塊長方形的豆腐干,中間形成凹陷的形狀,上面還鋪上了一塊毛毯,不管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就很像是一個大搖籃。

柳丁跟小可愛聰明的不得了,當然知道那邊睡覺是最舒服的地點,於是兩個人自然就爬上這天然的搖籃呼呼大睡了起來;睡到後來還因為天氣冷,兩隻貓更頭靠頭的窩在一起取暖,這個樣子實在是溫馨又舒服。

每次看到這種畫面,我都很想變成貓跟他們一起舒服的睡大頭覺,而且看著看著很容易睡意就來了,因為他們睡的實在是太舒服了,讓人有想跟著一起睡的衝動。

所以趁姐姐在洗澡的時候,我就溜進姐姐房間想要跟柳丁還有小可愛「共襄盛舉」,柳丁因為來我們家有比較長的時間,早就當這是他自己的窩了,所以很放心的眼睛咪咪地在打盹;小可愛從揀回來到現在還不到一年,到我們家更還不到半年,所以她還沒有辦法完全的放輕鬆,看到有人接近總是會有想溜掉的念頭。(不過跟剛到我們家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跳到了床上跟兩隻貓窩在一起,大概是天氣太冷太好睡了,兩隻貓居然理都不太理我,連平常比較怕人的小可愛都杵在那邊要睡不睡的想要打他的盹,當然還是維持她一定的警覺性,大概是深怕我撲上來吧!XD

不過這種可以接近小可愛的機會我怎麼可以放過呢?趁著柳丁在打盹,小可愛戒心降低,我就把我的「魔掌」伸向了小可愛,開始摸摸她的頭跟順順她的毛,小可愛雖然是沒有開心到呼嚕叫(如果小可愛被我摸到呼嚕叫那我真的會樂歪~哈哈),但也沒有抗拒或躲避,當下的我高興的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然就開心的繼續「把玩」小可愛。

但就在那一瞬間,柳丁迅雷不及掩耳突然醒了起來,在那當頭還順便把嘴巴張開咬了我好大一口!!!

平常跟柳丁玩追打的遊戲我常常就不是他的對手,總是被打個半死,在那種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都不見得躲的掉柳丁的攻擊了,更何況剛剛柳丁的攻擊完全沒有徵兆!

被咬的哇哇叫的我只好把放在小可愛身上的手移開,連滾帶爬的溜下了床,直呼揀回一條命,因為柳丁咬人實在是有夠痛的啦!!!

只是柳丁沒事睡他的大頭覺,我在旁邊摸小可愛是那邊礙到他了呀?柳丁看起來好像相當不滿我的作為的樣子,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想來想去只有一種原因!就是我摸小可愛所以柳丁吃我的醋,咬我就是警告我不可以對小可愛這麼好,更何況是在他的面前,這樣柳丁他老子可是會大發雷霆的!

沒錯~我真的可以感受到柳丁的怒意,因為我的手到現在還是腫的~(泣)

柳丁真是隻愛吃醋的貓。XD

DSC02211

DSC02212

DSC02213

DSC02214

DSC02216

DSC02218

DSC02219

DSC02220

DSC02221

DSC02222

DSC02223

DSC02224

DSC02226

DSC02227

DSC02228

DSC02229

DSC02230

DSC02232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