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閒聊] 明信片之牆

March 3rd, 2007 · No Comments · [閒聊]

[閒聊] 明信片之牆 (1)

這是今年過農曆年大掃除想到的點子。

本來我房間的牆壁上貼的是Miss Saigon的海報,只是愚蠢的是,這個海報在我從澳洲帶回來的時候就被壓的扁扁的,所以海報攤開來都是摺痕。不過高中的我大概為了展示自己所謂的「文藝氣息」,而且花了錢買海報居然爛掉實在不甘心,還是毅然決然的把海報貼上牆。

但愚蠢的是我是用封箱膠貼在海報後面黏上牆壁,這個作法在數年後果然遭受很嚴重的後果:那就是當我想把海報拆下來的時候,牆壁的油漆也一起跟著剝落下來,所以床上的牆壁變的坑坑疤疤,剩下的封箱膠還黏在上面不敢拆下來,相當難看,杵了很多年都還是這幅狗皮藥膏的德性,一直沒有想辦法解決。

開始上班前去澎湖以及金門遊玩,照了很多自己覺得還不賴的照片,所以把這些照片通通洗成2X3的大小,用黏土膠當底貼在牆壁上,只是原本貼海報的那一塊還是沒有東西。

今年過年的時候順手整理了這幾年出國去玩蒐集的明信片,其實我一直有蒐集國外明信片的習慣,有跟我出國去玩的人就知道我買起明信片來跟女人進了百貨公司差不了太多,簡直就是殺紅了眼拼命買,深怕漏掉了這輩子就沒有辦法再碰到這張明信片一般。最神奇的事件就是在1997年以及2000年拜訪紐約時,兩次分別買到一模一樣的明信片……..這簡直就是亂花錢。

但其實我買明信片,除了拿一小部份在當地寄回台灣,剩下的在回國之後也通通丟進抽屜裡面不見天日,大概也要等到一年一度大掃除的時候才會拿出來看一下;明信片買了又不用又不整理也不列冊當成收藏,實在是有點浪費。

看到了牆壁上的坑坑疤疤,為什麼不把明信片就貼在牆壁上,不但可以遮住牆上的坑坑疤疤,自己看到這些明信片心裡也開心,還可以知道自己這幾年有足跡那些國家,會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所以從抽屜裡面拿出我的明信片小山,每個地方精選數張分別貼上牆。

[閒聊] 明信片之牆 (2)

看到明信面滿滿的貼上牆,心裡真的是相當滿足,雖然美感上來說…好像不是那麼的好~XD,不過不管他,只要我自己看的開心,又可以遮醜,有什麼不好的呢?

這樣也更堅定我以後出國要買明信片的決心,我會繼續豐富我的明信片之牆的!

[閒聊] 明信片之牆 (3)
(仔細看看搞不好可以看出是那邊的明信片或是照片喔~)

後記:

[閒聊] 明信片之牆 (4)

後來貼上癮,乾脆連房門後面也掛上了掛勾,掛上兩件很特別的衣服,一件就是大學玩棒球隊時候作的制服,背後還有繡名字,搞的跟職棒球員一樣,特別的有虛榮感;另外一件則是去年去上海看F1忍痛血拼下來的BMW Sauber車隊的工作服,雖然一件花了我一千人民幣,但穿上他感覺自己好像就是BMW Sauber的工作人員一樣~感覺特別的不同呀!哈哈

[閒聊] 明信片之牆 (5)

其實這兩件衣服就像明信片一樣,把他收在衣櫃裡面實在是太委屈他們了,要時常看看他們心情才會好~哈哈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