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小捌] 小捌睡冬瓜

December 8th, 2009 · 2 Comments · [柳丁]

01.小捌旁邊就是冬瓜

小捌睡冬瓜!叫人真想跟著一起睡。

小捌算家裡三隻貓當中,最常到我房間來的一隻。除了小捌年紀還小喜歡到處暴衝,衝衝衝很容易衝進我房間摸不著方向之外,還有就是常常得躲避柳丁的「追殺」到我房間來避難。

總不能讓柳丁一直欺負小捌,即便是柳丁在房間門外喵喵叫一付想衝進來的樣子,但還是得狠下心關上門。小捌在房間裡面總是保持著高度好奇心,一下跳到桌子上踩亂一桌的東西,等等又跳到掃描器上把所有的紙都踢到地上去,沒兩下又跳到矮書櫃上踢倒瓶瓶罐罐,好像永遠都不會累的樣子。

02.小捌喜歡睡在軟軟的被上

冬瓜則是我睡覺時的好朋友。其實冬瓜原本的功能是記憶型靠墊,放在姐姐房間用,但造型實在是太像蔬菜,所以被我們取名叫「冬瓜」,就是因為長相的關係;由於我對冬瓜愛不釋手,就把他從姐姐房間偷回自己房間,當作睡覺時候用的抱枕,抱著冬瓜睡覺不但特別舒服,還特別有安全感呢!

08.捲尾巴的小捌

小捌被柳丁追追追躲到我房間裡的場面,大概每幾天就要發生一次,頻繁的話一天搞不好還會發生個兩三次,我總不可能時時在房間裡足不出戶,有時候也是要去客廳晃晃看看電視偷點東西吃什麼的,就得把房門關上免的柳丁溜進來又是一場腥風血雨。

平常人來瘋的小捌,只要家裡有人在走動,幾乎隨時保持很亢奮的狀態,要看到小捌睡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何況是熟睡。但躲在我房間裡面,大概是被柳丁追累了,房間裡面沒人也太久,小捌常常就這樣沉沉睡去。

06.睡眼惺忪

跟所有貓一樣,小捌也喜歡睡布料及軟軟的東西,睡在棉被上是理所當然,但更妙的是,有時候小捌也會靠著冬瓜一起睡!看到小捌趴在綿被上靠著冬瓜呼呼大睡,很像強褓中的小嬰兒,睡的有夠香甜!真的叫人不忍心把他吵醒,只想在旁邊靜靜看著小捌沉沉睡去的模樣,也許小捌正在作什麼好夢也不一定呢!

趴在床邊看小捌依著冬瓜呼呼大睡,真的能讓人心情平靜。

03.小捌睡的好舒服

小捌睡的這麼香甜,我還真想躺到床上跟小捌還有冬瓜一起趴在棉被上一晚好眠~

05.小捌人來瘋很少在有人的時候睡成這樣

不過小捌看到有人出現,睡眼惺忪了一會,沒多久,又恢復平常的活蹦亂跳,馬上又出去跟柳丁再追個三盤啦!:P

09.耍呆

07.被吵醒了開始把眼睛睜的圓亮亮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

2 Comments so far ↓

  • Sandy

    那明明是花生!

    MBM Reply:

    是麻油腰只啦!!!(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