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死為止!

玩到死為止! header image 2


[電影] 2009金馬影展觀影速記 (有雷!最新更新日期:12/24)

November 6th, 2009 · No Comments · [電影]

12.

以下皆有雷!請慎入!!!

2009年的金馬影展終於開始囉,今年什麼沒有,時間最多,所以直接買了兩套套票一次看個夠,希望看到第三個星期還有體力看下去。

今年金馬影展的片頭就讓我冏冏冏,我個人對舒淇是沒有特別的好惡啦!(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舒淇腦袋裡總會冒出:「我X你的媽呀,你他媽個X啊,賤~~人」這一句電影台詞 (誤)),又聽說這個片頭是戴立忍導演的…(經消息指出戴立忍導演的是紫緞帶單元的宣傳片。)

好吧!就算我是粗人不懂的欣賞好了,但今年的片頭真的拍的讓人一點印象都沒有,即便已經看過兩片,但Slogan我還是完全想不起來。(一方面可能是我老了,另一方面可能是我被片頭轟炸的還不夠多。)

多看幾次終於想起來了!Slogan是Tough,電影的光」

 

相比之下,2008年林志玲拍的那個「全世代看電影,電影看盡全世代」還是比較討喜,還我志玲姐姐來!!!

以下就是每部片的簡單心得:(希望可以隨時更新)

註:以下的分數是金馬影展離場時我所撕的分數。極度主觀,僅供參考。

◎11/6

杭特湯普森的叛逆速記 ****
青春漫畫部屋 **

◎11/8

榮耀之役 ****

◎11/9

原味人生 ****

◎11/10

靈魂冷凍庫 **
紅菱豔 *****

◎11/11

維榮之妻—櫻桃與蒲公英 ***
巴西 *****

◎11/12

首演之夜 ***
受影響的女人 ***
警察,形容詞 ****

◎11/13

華人獨立影像短片 分數內詳
在愛之中 ****
聽媽媽的話 ****

◎11/16

寶萊塢記憶拼圖 ****
一鏡到底之人體炸彈 ***

◎11/19

利物浦 **

◎11/20

2009月球漫遊 ****
https://mbm.idv.tw/?p=1160 *** (最新更新)

◎11/22

詭房客 *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Tags: ·

No Comments so far ↓

Like gas stations in rural Texas after 10 pm, comments are closed.